熙。

感谢

[贤熙]哑了

❗ooc❗

❗请勿上升正主❗

❗开始甜了


秦霄贤摇了摇头,似乎想忘记以前那些不愉快,他看了一眼去地下室的门,拿上车钥匙 就走了


暗处

一双眼睛盯着他离去……


秦宅的门被打开了,一个穿着便服的人走了进去,进去之后,他身上的穿着与房间里的装饰形成的极大的反差


“秦总就是秦总,装修的如此之豪华,算了,任务要紧” 那人走向了地下室,打开门——


入眼的就是一副并不是很美好的画面


何九华衣着凌乱的被挤在人群中,脖子高昂着,头向上抬起,好看的丹凤眼,留下了一行行清泪,从内涵可以看出,他不止哭了一次,雪白的皮肤上,被印满的痕迹,已经咬破的嘴唇,表现了他的倔强,他不愿屈服,不要出声,所以咬破了嘴唇


那人掏出了口袋里的枪,一枪一个


何九华没了支撑,瘫倒在地上,下体流着血


“何九华呀,何九华,快谢谢你爷爷我,不然你要被艹死在这儿了”

“gun……”何九华听着声音就知道是谁,用仅剩的力气,喊出了一句话

“好啦,走吧我带你出去” 说着,一把抱起来何九华,出了秦宅 


另一边

秦霄贤没有去医院看尚九熙,而是去了基地


身份认证  Q105

[进]

 

“Q105,又来帮X307领任务”广播带着电音,发出了声音

“嗯”秦霄贤看着漆黑的屏幕,等着任务

“我看你也不是很耐烦,领了任务赶紧走”广播那边的人 貌似也没有什么好心情,也就不再说话


广播滋啦滋啦的声音结束后,黑的屏幕亮了


[Q105  某某  某某某  奖金 120000 ] 

[X307  何九华 高筱贝  奖金 500000] 


“高筱贝,为什么?”秦霄贤眉头 皱了皱

“背叛组织,外有交易”屏幕上跳出了原因

“何九华,是上次任务没完成吧,我记得何九华这个任务,尚九熙做这么久,他为什么就下不去手了”秦霄贤看着原因,自言自语 


秦霄贤离开了基地,去了医院


病房里,只有尚九熙一个人孤零零的躺在床,走近点听,可以听到呜咽声

秦霄贤放轻了脚步,走进了尚九熙,“没什么好哭的,你不是还有我吗”说完 摸了摸,尚九熙的头,“你看,头发都油啦,回家养伤吧,我去帮你办出院 ” 

语气好温柔,再怎么冷血的秦霄贤,在尚九熙面前,都会用自己最温柔的语气


秦霄贤帮尚九熙擦干眼泪,出了病房,帮他办出院手续


“……尚文博,是吧?”

“是”秦霄贤自然的回答道

“看你的情况,应该不止受伤一次啊,什么重要的注意事项,还是要我跟你重复吗?”

“不用了,谢谢医生。”

“啊,行。那收拾收拾,可以了”

“医生 再见”


等医生走后,秦霄贤看着尚九熙收拾东西的背影,想说什么,但又欲言又止 

尚九熙回头看他 ,眼中透露着疑惑

“没什么,回家再告诉你”秦霄贤自然是看出来,等尚九熙转回头后,轻轻的在后面叹了口气


 车上,只有车载的音乐声,和呼吸声,两个人都没有说话,氛围格外的凝重


到家后,秦霄贤开口了

“这次任务是何九华和高筱贝,这是你的任务,我知道,你下不去手,但……”

“但这是任务,我会努力的……”尚九熙的喉咙并没有完全好,肿胀的声带,在震动中反上来血腥味,声音沙哑,还非常的轻,若不是特别的安静,秦霄贤都听不到

嘴中的血腥,和声带喉咙的疼痛,要尚九熙 皱了皱眉头


“高筱贝我来解决吧,何九华你自己来,不出意外的话,他已经被救走了,杀了何九华,跟过去的回忆告个别吧”秦霄贤抚平了尚九熙的眉头,在他的眉心处落下一吻


秦霄贤总是那么温柔,但只在他面前,毕竟秦霄贤面前这个人,是他爱惨的人啊


“跟过去,告别吗……”尚九熙用极其轻微的声音,去问,问那个曾经还爱何九华的自己


秦霄贤没有听到那句问话,但看着尚九熙湿润的眼框,秦霄贤就知道

尚九熙又在想之前的美好


“九熙,别想啦,你还有我,你是我的,你要像我爱你一样,爱自己,既然那个人不爱你,你何必爱他呢,他都伤害你了” 

“嗯”尚九熙扑进了秦霄贤的怀里,紧紧的抱着他……





 


日更第一天

(也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到几天,反正看着来吧)

应该不虐吧(ヾ(o・ω・)ノ)

孩子想开新坑,有没有点建议的,可以催更

谢谢观看

 



评论(6)

热度(9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