熙。

感谢

[群像]当受不好好穿衣服

请勿上身蒸煮❗

不然我咬你❗


何尚

开叉开到腰,深V深到肚脐眼,其余的都是贴身的……


“这是什么?这是衣服?尚九熙你又买了个什么东西?!”何九华看着手里的衣服

“哥~最后一次机会,真的啊!这次我不骗你了”尚九熙抓着何九华的衣袖摇了摇

“哦~所以上次你说的是假的咯!”何九华看了看尚九熙,阴阳怪气的说道

“诶呦~哥~”

“行了!给,你穿给我看看”

何九华把衣服扔给尚九熙,尚九熙把衣服抖了抖,拿进了试衣间……


半小时后……

“哥,我换好了^0^~”尚九熙穿着衣服走到何九华面前

微挺的胸膛,纤细的腰肢……(接下来老何头不让我说了,被打了(T_T))

何九华看了看,磨了磨后槽牙,拿起了沙发上的毛毯裹在尚九熙身上,抱进了房间里


“何九华!嗯~”

“熙熙,衣服很好看,但只能我看!”



九亭

刘筱亭很可爱,就算穿着一件“窗帘”也好看!……


“九泰,九泰,九泰,你看我新买的衣服好不好看。”刘筱亭穿着一件T shirt的x size,在张九泰面前晃

“媳妇儿,你穿着一块布,在我面前晃什么。是我最近对你太好了吗?”张九泰挑了挑眉,说着拦腰抱过了刘筱亭,“衣服太大啦,露肉了”


说着,把衣服领子往上拉了拉。满眼深情,就是盯着二哥的锁骨

张九泰咽了一口口水,“二哥,这件衣服跟我们家窗帘真像,非常不适合穿在身上,我帮你脱了吧” 

“?”刘筱亭看着张九泰在扯衣服


蹭的一下就飞出去,“不用了,等会儿我要出去,和师兄弟们说好了,不说了,我走啦。”

“?!不可以,去房间里换衣服,不然今天别出这门!” 张九泰瞬间从沙发上站了起来


“这件太丑了,特别显黑,换一件衣服吧”

“席仔,你别乱说,当初挑的时候,你说这件可显白了”

“不,我没有,那时候 我瞎了”

“但当初选窗帘的时候,你也说那个颜色显白”

“不,我瞎了”

“?!”

“哎呀~换衣服啦”

“不行,好看~”

“那今天就不出去”张九泰把刘筱亭抱回来房间 


后面是啥,我也不知道。就是,锁骨挺好看嘿;-)(被打ಠ╭╮ಠ ) 



晗芳

在某些人(我才不说是尚某和刘某呢,哼╯^╰)的怂恿下,孙九芳买了一些奇奇怪怪的衣服

有长尾巴的连体衣,有紧身衣,有超大码,还有没几块布,奇形怪状的行为艺术……


“卧槽,这是哪混进来的裙子”孙九芳在试新衣服的时候,忽然发现了一条裙子,“我好像没买裙子,我记得,我只加了购物车来着,算了,买都买了,试试吧”

说着,走进了卫生间


“芳芳,小马说等会儿找你对词儿……”郭霄汉拿着手机,走进了卧室


“wc!”

“wc!”

孙九芳穿着一块刚好遮住屁股的“布”,上半身的衬衫,让身体的轮廓若隐若现 


“芳芳,你对马霄戎太好了吧”

(小马:我承受不起,我不配[害怕adj.])

郭霄汉盯着孙九芳上下扫了一遍,“衣服很好,就是不能穿出门”



贤香

最近秦霄贤不知怎么想的,喜欢买大码的,然后随便蹦跶几下,衣角就可以飞起来,然后孩子就露肉


“秦霄贤,请您穿好衣服”

“九香,穿衣自由”秦霄贤嘟了嘟嘴,有拉了一下孙九香披在自己身上的衣服

“那好吧,别着凉了”孙九香他拍了拍秦霄贤的头 

 “好~九香最好了”


看着秦霄贤,孙九香宠溺的笑了 


评论(20)

热度(1460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